【你是我生命之光 欲念之火】情人节&新年 cp笺第二弹



彩墨:星墨·檀青  与 星墨·极夜

文素:蘑菇主笔已公开谈话节选

笺纸:国家地理杂志 尔雅鱼笺

cp:古剑奇谭贰 沈夜x谢衣


沈谢作为全年龄向游戏里的正经cp【??】发出的光和热简直已经超出了本人承受范围~在有限的游戏剧情篇幅里 展现出来一个末世之城中最后的希望与决绝 对与错在爱恨纠缠面前其实毫无招架之力 但理智和天道 却还是让对错站在了前面 残酷命局可以割裂缘分 但永远抹不去深情与爱欲吧……正如主笔用洛丽塔的原文给沈谢的爱情下的定义——洛丽塔 我生命之光 我欲念之火 我的罪恶 我的灵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赤梦首领的冷笑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